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我早就说过,我的心中根本没有他!


大山脚日新国民型中学董事会昨天才很开心地拿到威南日新中学建校准证,今天却愁眉苦脸地到處投诉,说什么建校条件太过苛刻了。不见得吧!以下只不过是大选前的特别优惠条件吧了,要是㔻日,我(国阵政府)才懶得理呢,哼!


第一,校名必须标明是某某国民中学(SMK),而不是国民型中学(SMJK)。
第二,一星期只准上5节华文课。(如果師資不足或‘学生没兴趣’,又或其他原因,可以取消)。
第三,建校经费由董事会负责。
第四,董事部成员必须一半是政府代表。
第五,马来文是教学媒介语。
第六,至少50%学额保留给非华人小学生。

这么优惠的条件,还嫌什么?我真的不明白你们华人要什么?

嘿!我早就说过,我的心中根本就没有他(华校)。你们要建独中,梦想!要建国民型中学,有条件!要建华小嘛 ---,好,--难啦 ---。

你知道吗?早在20世纪50年代开始,我的前老板 --英国殖民政府就教导我说,华人都是共产党,华校是共产党的温床,要消灭共产党,首先就要消灭华校!

‘李光耀一夜之间把整个新加坡的华校关闭掉,印尼,泰国,柬埔寨等东南亚国家不是全把华校消灭掉咩?你们不知道感恩,还在 talk 3, talk 4, 真是不知所为,啍!’

我不理华校在独立前有多少间,有多么大规模,为了保卫我的政权,保住我的财富,华人休想要多一间学校,除非 --嘿,不必说你们也会知道的啰。

再告诉你们吧,要钱,可以拿去。要学校,不可能,那是我的既定政策,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

华人,记住,只要有我在,国家教育政策的最终目标是不可能改变的,除非 ---,除非把我打倒!

13/02/2012




0 评论:

发表评论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Affiliate Network Reviews